|

十一届县委巡察“回头看”进驻全部完成

来源:平乡县委巡察办 发布时间:2021-08-24 11:07:18 阅读量:316


根据县委统一部署,县委巡察“回头看”全面展开,三个县委巡察组于7月7日至7月25日,分别对农业农村局党组、财政局党组、教育局党组、卫健局党组、审批局党组、自然资源局党组、节固乡党委、田付村乡党委、河古庙镇党委、节固乡北李庄村党支部、田付村乡大刘庄村党支部、河古庙镇巩庄村党支部开展巡察“回头看”。

本次巡察围绕政治巡察要求,紧盯关键少数,查找政治偏差,重点查看被巡察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情况;看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其他领导干部履行主体责任情况;看反馈问题是否逐项整改到位,是否做到了真改实改;看需要处理的责任人是否按党规党纪处置到位;看已整改问题是否存在反弹回潮现象;看是否建立完善相关制度,堵塞漏洞,并严格执行到位。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,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。


分享到:

©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