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第九市县联动巡察组 巡察平乡县委政法委、平乡县公安局党委、 平乡县法院党组进驻全部完成

来源:平乡县委巡察办 发布时间:2021-09-22 10:44:48 阅读量:462


根据市委统一部署,九届市委第十一轮市县联动巡察全面展开,2020年10月26日至12月10日,第九市县联动巡察组对平乡县委政法委、平乡县公安局党委、平乡县法院党组开展常规巡察。

本次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,认真贯彻中央巡察工作方针,牢固树立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 “四个自信”,把“两个维护”作为根本政治任务,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,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,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,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,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软弱涣散、组织力欠缺问题,深入查找政治偏差,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,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,调阅有关文件资料,深入了解情况。对于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,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。


分享到:

©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-2